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快递> 文章页
安徽省出台装备制造业振兴规划
字号:

类别: 区域经济 时间: 2009-08-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张侃

标签:规划 装备制造业 安徽省

日前,安徽省政府正式发布《安徽省装备制造业调整和振兴规划》。在安徽省工业行业中,装备制造业的经济总量位居第2位。煤矿、建材、冶金等大型成套装备成套率达20%,重点产品技术水平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出口产品交货值占全行业产值的10%至15%,新产品产值占全行业产值的25%以上。

  日前,安徽省政府正式发布《安徽省装备制造业调整和振兴规划》。

  在安徽省工业行业中,装备制造业的经济总量位居第2位。《规划》提出,到2011年,实现工业增加值670亿元,年均增长20%;出口交货值250亿元,年均增长28%。3年共实施科技创新和技改项目900项,总投资700亿元。煤矿、建材、冶金等大型成套装备成套率达20%,重点产品技术水平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出口产品交货值占全行业产值的10%至15%,新产品产值占全行业产值的25%以上。规模以上装备制造企业达3000个,科工贸一体化成套装备生产大型企业集团和工程公司力争达到15个,销售收入超100亿元的企业达到2个。到2020年,实现工业增加值2100亿元,实现出口交货值800亿元。

  《规划》还提出了安徽省装备制造业调整和振兴的重点:一是扶持壮大六大装备制造基地;二是加快发展六大重点行业;三是积极培育六大新兴装备制造产业;四是研究六大产业共性技术。

博客点击排行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

Star Talk专家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