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快递> 文章页
沙隆达A:市场需求疲软 净利降42.91%
字号:

类别: 企业经济 时间: 2009-08-13 来源:和讯网

标签:净利润 降幅

报告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每股净资产1.87元,同比增加1.08%;实现利润总额6029万元,同比下降42.1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412万元,同比下降42.91%。报告期内,受全球金融危机持续影响,国内外经济环境复杂多变,农药市场需求疲软,公司产品销售不畅,价格大幅下滑。

  和讯股票13日消息 周四晚间沙隆达A公布了中期业绩公告。

  报告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每股净资产1.87元,同比增加1.08%;实现利润总额6029万元,同比下降42.1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412万元,同比下降42.91%。财务指标显示,公司报告期内实现每股收益0.0743元,同比下降42.89%;实现净资产收益率3.96%,同比下降3.83%。

  本报告期公司不分配、不转增。

  报告期内,受全球金融危机持续影响,国内外经济环境复杂多变,农药市场需求疲软,公司产品销售不畅,价格大幅下滑。面对生产经营的重重困难,公司采取了一系列措施,积极应对金融危机给公司带来的不利影响:苦练内功,全面实施精细化管理,提高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加强销售管理,适时调整市场策略,抢抓市场,努力扩大产品出口数量,确保主要生产装置平稳运行;及时了解掌握化工原料市场动态,合理安排采购,有效降低采购成本;继续推进新、扩建项目建设,积极开展技术攻关工作;切实加强应收帐款和存货管理,降低经营风险。

沙隆达A中报主要财务指标

博客点击排行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

  • 经管分类:企业经济
  • 关键词1:净利润
  • 关键词2:降幅
  • Star Talk专家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