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快递> 文章页
中石化与台湾中油签署澳一勘探区块权益转让协议
字号:

类别: 企业经济 时间: 2009-08-13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陈其珏

标签:中石化 NT

中石化集团昨天宣布,旗下国际石油勘探开发有限公司(SIPC)与台湾中油海外石油及投资公司(OPIC)签署澳大利亚海上NT/P76勘探区块权益转让协议。2008年SIPC通过投标获得澳大利亚NT/P76勘探区块权益后,向台湾中油提出合作意向并得到积极响应。

  中石化集团昨天宣布,旗下国际石油勘探开发有限公司(SIPC)与台湾中油海外石油及投资公司(OPIC)签署澳大利亚海上NT/P76勘探区块权益转让协议。这是中石化与台湾中油首次一对一进行海外油气勘探合作。

  2008年SIPC通过投标获得澳大利亚NT/P76勘探区块权益后,向台湾中油提出合作意向并得到积极响应。今年6月双方在新加坡达成转让区块40%权益的合作共识。

  NT/P76风险勘探区块位于澳大利亚北部海域Bonaparte盆地的西北台地区,距离澳大利亚达尔文市(Darwin)约330公里,区块面积4715平方公里,水深80-530米。根据对该区块目前新采集的地震资料解释分析,已经发现11个可能的含气构造,估算的天然气地质储量约13tcf。NT/P76区块有6年的勘探期。

博客点击排行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

Star Talk专家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