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快递> 文章页
中国创投市场7月持续升温
字号:

类别: 金融服务业 时间: 2009-08-13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张韬

标签:创投 中国创业

ChinaVenture昨日发布的2009年7月中国创业投资市场研究报告显示,2009年7月创投市场共披露投资案例26起,投资金额2.08亿美元。报告显示,从投资数量上来看,中资基金披露17起,大幅超过外资基金数量;但就投资金额来讲,外资为1.21亿美元,中资仅8959万美元,仍落后于外资基金。

   ChinaVenture昨日发布的2009年7月中国创业投资市场研究报告显示,2009年7月创投市场共披露投资案例26起,投资金额2.08亿美元。投资者信心的回升以及对于未来市场的良好预期,使得机构投资者不断增加投资。

  报告显示,从投资数量上来看,中资基金披露17起,大幅超过外资基金数量;但就投资金额来讲,外资为1.21亿美元,中资仅8959万美元,仍落后于外资基金。其中,IT行业的披露案例达9起,在各行业中名列首位。IT行业投资案例中,软件行业占据主导地位。

博客点击排行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

Star Talk专家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