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快递> 文章页
谷歌成为美国国家网络安全联盟董事会成员
字号:

类别: 企业经济 时间: 2009-08-13 来源:网易科技

标签:计划

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国家网络安全联盟(National Cyber Security Alliance, NCSA)今天对外宣布,谷歌成为该联盟董事会成员。NCSA的执行主任米切尔·凯瑟(Michael Kaiser)说:“NCSA对谷歌的加入并成为董事会成员非常自豪,要知道谷歌是互联网的支柱性公司之一。

  网易科技讯 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国家网络安全联盟(National Cyber Security Alliance, NCSA)今天对外宣布,谷歌成为该联盟董事会成员。谷歌专门打击恶意广告传播软件网站anti-malvertising的负责人艾力克·戴维斯(Eric Davis)将代表谷歌到该联盟任职。

  美国国家网络安全联盟是一家公私合营的非盈利机构,包括政府、公司、非盈利和学术机构,主要负责执行互联网方面的公共教育和普及工作,帮助数字时代的公民安全使用网络并保护他们所使用的电脑和网络。作为全球搜索引擎巨头,谷歌此次加入安全联盟更加提高了NCSA的名气。实际上,NCSA早已经大名鼎鼎,其董事会成员包括思科、McAfee、微软、EMC、SAIC和Symantec等大牌企业。

  NCSA的执行主任米切尔·凯瑟(Michael Kaiser)说:“NCSA对谷歌的加入并成为董事会成员非常自豪,要知道谷歌是互联网的支柱性公司之一。我们期待与谷歌精诚合作。我们正计划和开始执行新的网络知识教育和普及工作。谷歌所拥有的独特观点将会带来无与伦比的价值。”

  在网络安全问题上,戴维斯被广泛认为是一名有思想的领导者,他拥有15年以上的消费者教育和市场营销经验,这将给NCSA董事会带来很多好处。戴维斯目前正在从事发展和执行保护谷歌网络、消费者和广告产品的相关政策、程序和工具。戴维斯说:“对于谷歌而言,没有比保护用户安全更重要的事情了。我们期待在NCSA董事会发挥积极作用,帮助用户更安全地享受到互联网所带来的好处。”

  数据统计中!!

博客点击排行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

Star Talk专家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