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快递> 文章页
二手车销售重返上升通道
字号:

类别: 行业 时间: 2009-08-12 来源:上海证券报

标签:上升通道 二手车市场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在上海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全国二手车交易量大幅上升,共交易二手车150.20万辆,同比猛增17.69%。今年6月份,二手车交易增长迅猛,交易量达27.57万辆,环比增长11.40%,说明在多种利好因素的刺激下,国内二手车市场再次回到上升通道。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在上海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全国二手车交易量大幅上升,共交易二手车150.20万辆,同比猛增17.69%。而且6月全国二手车销售出现了环比大幅增长,一改前两月环比滑落的趋势,表明国内二手车市场重返上升通道。

  据统计,上半年全国二手车累计交易额达到693.70亿元,同比增长37.64%,月均成交额突破110亿元。国内二手车市场火热,需求大于供给导致单车交易价格上扬,交易额增长幅度明显高于交易量增幅。

  根据价格监测,今年上半年全国二手车平均交易价格为4.62万元,比去年同期上升了0.46万元。轿车平均交易价格为4.75万元,同比下降了0.1万元;而上升最快的SUV平均交易价格为12.98万元,同比上升了1.66万元。

  今年6月份,二手车交易增长迅猛,交易量达27.57万辆,环比增长11.40%,说明在多种利好因素的刺激下,国内二手车市场再次回到上升通道。

博客点击排行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

Star Talk专家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