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味人生> 文章页
国美老总黄光裕奢华座驾总价近4000万
字号:

类别: 时间: 2009-08-1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韩威

标签:黄光裕 老总 总价 迈巴赫62 Arnage

  中国最大的家电零售企业国美电器的掌门人黄光裕,因08年底因为涉嫌经济问题被逮捕后至今一直是各界关注的焦点人物。2009年1月18日,黄光裕辞去国美电器董事职务,同时他作为国美主席的身份同时自动终止。虽然身份和以往有所不同,但是黄光裕可以称得上是国美电器永远的“老总”他一手创办起来的国美电器在国内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黄光裕号称“中国首富”。这样的“大牌人物”的座驾也是极尽奢华,粗略的统计,总价接近4000万元。

  要问黄光裕究竟有多少辆车,这个很私人的问题目前已经并不私密了。据了解,黄光裕共拥有顶级的“奢侈级”豪华轿车共8辆,而且这8辆车中,每个品牌的车型均是“双胞胎”也就是两辆。

  有网友爆料,在昆仑饭店拍到黄光裕等国美高层的“奢侈级”加长豪华轿车,包括黄光裕的迈巴赫62(据传拥有两辆),梅赛德斯-奔驰S600普尔曼等平时很难得一见的车型。可见有多么的“拉风”!

  除此之外,黄光裕还拥有两辆黑色的劳斯莱斯-幻影Phantom,两辆黑色的宾利-雅致Arnage并且车牌的尾数都是连着的。除去其它车型不说,就这四辆车的价值就已经超过了2000万元人民币了。

  2008年11月,黄光裕因涉嫌经济犯罪被拘。受此重大消息影响,国美股票停牌,资金运转也陷入困境,从而寻求外界注资。黄光裕入狱后,陈晓成为国美董事局主席。

个人档案

  姓 名:黄光裕

  出生年月:1969年5月

  毕业院校:中国人民大学一分院

  国籍:中国

  籍贯:广东汕头市潮阳区贵屿镇

  个人财富:

  2004年财富:105亿元 居2004年胡润“中国大陆富豪榜”第一位;

  2005年财富:140亿元 居2005年胡润“中国大陆富豪榜”第一位;

  2006年财富:200亿元 居2006年胡润“中国大陆富豪榜”第二位;

  2007年财富:450亿元 居2007年胡润“中国大陆富豪榜”第四位;

  2008年财富:430亿元 居2008年胡润“中国大陆富豪榜”第一位;

  所在公司:国美集团

  主要行业:家电零售、房地产、资本运营

  行业地位:中国最大的家电连锁销售商

  上市公司:中国鹏润(0493.HK)

  福布斯排行:2008年第2名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