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快递> 文章页
工行正式推出手机银行3G版
字号:

类别: 企业经济 时间: 2009-08-07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但有为

标签:手机银行 3g技术

为更好地满足客户使用手机办理银行业务的需求,中国工商银行于3日正式推出了最新的手机银行(WAP)3G版服务,不仅能够办理账户查询、转账汇款等基本银行服务,还在国内同业中率先提供了缴费、信用卡还款、分期付款以及基金、黄金等投资理财功能。业内人士指出,工商银行手机银行(WAP)3G版的推出,标志着我国的手机银行服务已正式迈入3G时代,对我国3G技术的发展和普及也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为更好地满足客户使用手机办理银行业务的需求,中国工商银行于3日正式推出了最新的手机银行(WAP)3G版服务,不仅能够办理账户查询、转账汇款等基本银行服务,还在国内同业中率先提供了缴费、信用卡还款、分期付款以及基金、黄金等投资理财功能。

  业内人士指出,工商银行手机银行(WAP)3G版的推出,标志着我国的手机银行服务已正式迈入3G时代,对我国3G技术的发展和普及也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博客点击排行

评论

    暂无评论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请首先 登录 注册

财经大盘

Star Talk专家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