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快递> 文章页
多家公司增发获批
字号:

类别: 企业经济 时间: 2009-08-05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应尤佳

标签:新股 证监会

华泰纸业、 新兴铸管、 建峰化工、国恒铁路四家公司的增发申请均获得了证监会的批准。华泰纸业今天公告,中国证监会8月3日批复,核准公司公开增发不超过10000 万股新股。

  华泰纸业、 新兴铸管、 建峰化工、国恒铁路四家公司的增发申请均获得了证监会的批准。

  华泰纸业今天公告,中国证监会8月3日批复,核准公司公开增发不超过10000 万股新股。

  新兴铸管今日表示,中国证监会已核准公司增发不超过30000万股新股。

  建峰化工于8月4日收到中国证监会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0000万股新股。

  此外,国恒铁路非公开发行不超过81000万股新股的申请也获得批准。

博客点击排行

评论

    暂无评论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请首先 登录 注册

财经大盘

Star Talk专家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