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快递> 文章页
中移动飞信用户达1.7亿
字号:

类别: 企业经济 时间: 2009-08-04 来源:上海证券报

标签:飞信 中移动

昨日,咨询机构易观国际发布报告称,中国移动飞信PC端和手机端整体注册账户数达1.7亿左右,但手机端用户活跃率不足两成。易观国际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09年第2季度中国手机IM(即时通讯工具)市场累计账户数达2.5亿,而活跃账户数为8916万。

   昨日,咨询机构易观国际发布报告称,中国移动飞信PC端和手机端整体注册账户数达1.7亿左右,但手机端用户活跃率不足两成。

  易观国际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09年第2季度中国手机IM(即时通讯工具)市场累计账户数达2.5亿,而活跃账户数为8916万。

  除了移动IM一定程度上替代了短信、话音等手机沟通功能这一直接原因外,易观国际认为,移动IM用户快速发展也是由于电信运营商对于移动IM产品的推动。

  易观国际指出,与IM市场活跃账户总数相比较来看,所有账户在手机端的活跃率不到20%,用户仍然习惯于对PC端IM的使用,而对于手机端IM使用体验的提升是提高用户在手机端活跃率的最核心问题。

博客点击排行

评论

    暂无评论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请首先 登录 注册

财经大盘

Star Talk专家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