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 文章页
Supra品牌TK Society X-Games纪念款
字号:

类别: 时间: 2009-08-02 来源:come论坛

标签:Supra tk X-Games Games Society

  庆祝第15届X GAMES大赛,Supra品牌TK Society X-Games纪念款

  为了庆祝第15届X GAMES极限运动大赛将于7月30日至8月2日在加州洛杉矶举办,Supra最近推出2款Supra TK Society X-Games纪念款。

  Supra TK Society是Terry Kennedy的经典签名鞋款,两款X-Games纪念款分别采用了浑然一体的浅绿与粉红的鞋帮与大底,搭配全黑的绒皮鞋面,就连鞋带也是皮制品。颜色非常亮丽,质感非凡。现在还没有具体的发布消息,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一定会让Supra迷们引起不小的骚动。

1_200908010941352H27C.jpg

 

1_200908010941354rRQ3.jpg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