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快递> 文章页
金地集团定向增发4亿股A股获证监会核准
字号:

类别: 金融服务业 时间: 2009-07-30 来源:和讯网

标签:新股 证监会

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383)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亿股新股的申请,于7月23日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根据此前金地集团所发布公告,本次非公开增发拟募集资金不超过41亿元,发行价格不低于9.22元/股。

  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383)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亿股新股的申请,于7月23日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

  根据此前金地集团所发布公告,本次非公开增发拟募集资金不超过41亿元,发行价格不低于9.22元/股。此次增发募投项目将全部投向公司主营业务,用于上海格林世界四期、西安南湖、西安曲江池、天津格林世界三期、沈阳长青、武汉金银湖等六个项目。

  有分析人士认为,此次定向增发申请获得核准,与金地集团应对国内经济逐步复苏和房地产业新变化,把握行业发展机遇所采取的积极措施有关;更与国家“保增长、促内需”的宏观调控政策的大背景有关。今年上半年,凭借优异的产品创造能力金地获得了较快发展。综合之前金地公布的数据,上半该公司已经累计实现销售面积84.4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了77.46%;累计销售金额85.75亿元,同比增长72.47%。距离金地今年137亿元的销售目标仅差52亿元。

  金地集团董事会秘书徐家俊先生也表示,金地集团将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进一步提高公司资本实力,抓住房地产行业快速发展的机遇,做大做强做优公司主业。此次非公开发行将有利于加快公司项目开发和销售资金回笼,增强公司未来发展潜力,推动公司可持续发展。同时,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公司将改善自身资本结构,降低负债率和财务风险,提高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最终实现股东利益最大化。

博客点击排行

评论

    暂无评论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请首先 登录 注册

财经大盘

  • 经管分类:金融服务业
  • 关键词1:新股
  • 关键词2:证监会
  • Star Talk专家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