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资讯> 文章页
带你认识“Wineprices.com”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09-07-29 来源:酒美网

标签:葡萄酒

     Vinfolio是来自美国的一家大型网上葡萄酒收藏家服务公司,总部位于旧金山,创建者为Stephen J. Bachmann先生。

       WinePrices.com正是由Vinfolio公司开发的,免费在线提供葡萄酒价格指数的平台。过去八年中,WinePrices.com发布了400,000多种全球拍卖葡萄酒价格。            Vinfolio在数据库中采用专有运算法则(proprietary algorithm),确保了葡萄酒零售价数据的最大精确性。零售价数据每月更新两次。葡萄酒拍卖价格数据则来自Vinfolio的葡萄酒价格档案,包括有1998年至2006年500多次拍卖会的价格,一旦举办拍卖交易会,数据就会马上更新。

    

    另外,Vinfolio公司推出的免费网上葡萄酒管理系统(VinCellar)能为葡萄酒收藏家提供对其收藏珍品进行基于零售价与拍卖价的实时评估。这个功能强大的评估系统对Wine-Searcher网站的零售数据与Vinfolio的葡萄酒价格档案进行综合分析,从而使用户看到其收藏品在所估测的重置价值(replacement value)与售价方面的评估价值,而这暗示着葡萄酒价值的盈利或亏本,很像股票的原理。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