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资讯> 文章页
《神之雫》之-Emmanuel Rouget VR Les Beaux Mont 1997
字号:

类别: 时间: 2009-07-29 来源:酒美网

标签:葡萄酒

            “好像是伫立在草莓旱田的少女。”           “这款酒是因为Emmanuel Rouget当年有病了,请Henri Jayer酿制的,被称为‘神的恶作剧’。”      

              喝过两瓶2001年 Cros Parantoux之后,便会完全佩服酿酒之神Henri Jayer的功力。Henri Jayer的酒常常过万元一瓶,不是人人都喝得起的。酒神现已年纪大了,在90年代已经退休。因此Henri Jayer酒庄的Vosne Romanee 那块Cros Parantoux便给了侄儿Emmanuel Rouget打理。             但某一年因侄儿有病在身,所以要70多岁的Henri Jayer再次出山替他酿酒。能够肯定的年份是1997年,2001年是否由Henri Jayer亲手所酿就不能肯定,不过喝过的Emmanuel Rouget VR Les Beaux Mont和普通 VR风格完全不像,所以由Henri Jayer酿制的机率很大。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