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资讯 > 文章页
微软否认Windows 7零售版已完成 仍将于月底完成

类别:资讯时间: 2009-07-14

来源:网易科技 作者:王杰聪

标签:微软 网易 零售版 劲取 韩媒

  网易科技讯 7月14日消息,对于昨日全球媒体报道微软的最新系统Windows 7零售版(RTM)已经出炉的新闻,微软官方今日否认了这一消息。同时对于已经出现的版本号、已泄露的64位系统等,微软都予以否认。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官方发言人称这些报道均为虚假报道,目前微软并没有完成零售版的制作工作,而完成时间仍将按计划、于本月底完成。

  对于流传的版本号定位7600的说法,该发言人更是表示,在零售版出炉前,版本号无法预测。(王杰聪)(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发表于 全部时间显示全部站点新闻 按相关度排序按时间排序

  订阅搜索结果:

  成品油价月底或面临调整网易 16分钟前

  广东省石油行业学会储运销委员会秘书长范小平表示,6月30日,国家上调价格时,对应的国际油价在70美元左右,6月1日,国际油价约66美元,按照“国际市场相关油种连续22个工作日移动平均价格变化超过4%”计算,7月30日前,保... 12条重复新闻?

  韩媒:印度将于2028年超中国成人口第一大国网易 20分钟前

  而中国仅为1.77人。据韩国统计厅预测,随着低生育和老龄化现象迅速蔓延,目前为4875万人的韩国人口到2050年将降至4234万人,减少641万人。这一减幅在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30个成员国中排第三。前两名分别是日... 144条重复新闻?

  香港安永会计所拟裁员200人 各级员工人人自危网易 24分钟前

  中新网7月14日电 在一片复苏声中,早前预测新股市场快将恢复生机的安永会计事务所,上周五静悄悄向审计部B组(内地组)10名员工派发劝退信,安永打算在大中华区共辞退200人。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消息,被“劝退”的... 16条重复新闻?

  马自达越野车CX-7十月上市预计24-31万网易 5小时前

  网上车市7月14日报道 一汽马自达作为进口马自达的经销商,已经成功的在中国地区引入两厢马自达3、MPV车型马自达5、跑车RX-8和... 51条重复新闻?

  上海大众09款 POLO上市 共提供7款车型网易 6小时前

  共计7款。09款POLO劲取车型也根据市场需求变化调整了新的产品结构,产品配置集中在雅适和雅致(图库论坛)两款配置上,并提升了雅致版的安全配置和选装组合。重新调整后的09款POLO劲取将提供5款常规车型,雅致版都... 53条重复新闻?

  俄刊:世界步入“重新划分”时代网易 27分钟前

  新华网7月14日讯 《俄罗斯记者》周刊9日刊登一篇署名文章说,近期内不会出现两极世界,形成两极格局尚需时日;世界出现多中心并存格局可能性更大。这篇题为《重启》的文章要点如下: 形成两极格局尚需时日 从历史时... 15条重复新闻?

  两名外国记者在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被绑架网易 26分钟前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法新社最新报道,索马里警方称,两名外国记者在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被绑架。 13条重复新闻?

  日本众议院否决在野党所提内阁不信任案网易 19分钟前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由日本民主、共产、社民和国民新党等4个在野党提出的麻生内阁不信任决议案在14日下午的日本众院全体会议上,因自民、公明两执政党等多数反对遭到否决。表决结果是赞成139票,反... 12条重复新闻?

  巴黎欲扭转不友好形象 旅游局吁市民对游客"微笑"网易 22分钟前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受金融危机,以及法国出了名的不友好名声影响,访问法国的游客人数不...据官方数字显示,作为全世界接待游客人数最多的城市,今年1月起巴黎的游客人数比去年同期减少了17%。 12条重复新闻?

  妇联以吃水果为名开百万元发票续:官方否认网易 17分钟前

  7月12日,一位署名为“小鸥gz”的网友在网上发表了《以“吃水果”为名给广东妇联开了100多万虚假发票》的帖子。发帖者自称是广州地中海大酒店员工,偶然发现地中海大酒店于2007年给“广东省妇联单位家庭杂志社”虚... 12条重复新闻?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