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品酷 > 文章页
优雅Arc弧线 索尼爱立信X1首破3000元关

类别:品酷时间: 2009-07-13

来源:中关村在线

标签:索尼爱立信 WVGA Xperia wm ARC

  2009年7月13日,索尼爱立信旗下首款也是目前唯一一款WM智能手机X1(欧版机)今日终于突破三千大关,经销商给出的报价已经来到了2980元。其配件包括:电池、充电器、耳机、数据线、2GB内存卡等。索尼爱立信X1是一款经典的智能商务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X1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X1手机

  索尼爱立信X1在外观上采用了比较个性的侧滑盖设计,并且在侧滑的时候上下滑盖之间会形成一条非常优雅的Arc弧线,加上质感十分突出的金属材质外壳,手机显得科技感十足。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触摸对焦,成像效果中规中矩,同时手机采用一块3.0英寸的超大WVGA级别(800×480像素)屏幕,显示效果非常细腻。

图为:索尼爱立信X1手机

  编辑点评:

  索尼爱立信X1中央处理器主频高达528MHz,配合512MB ROM以及256MB RAM的内存组合,保证了系统的高速稳定运行,并且手机加入了Xperia面板的功能,操作效果非常炫目。此外诸如GPS导航,Wifi无线上网等都在该机身上可以找到。今日该机首次降破三千大关,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了。

  索尼爱立信X1(欧版机)

  [参考价格] 2980元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