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品牌故事 > 文章页
击剑美女代言 天梭Tissot触控腕表

类别:品牌故事时间: 2009-07-09

来源:贵人网

标签:腕表

日前,瑞士著名制表品牌天梭Tissot荣幸地宣布,其运动明星家族中,加入了第一位意大利代言人 – 玛格丽特·格拉巴西(Margherita Granbassi)!玛格丽特是2006年世界击剑锦标赛女子花剑冠军,现世界排名第三。天梭Tissot一直以来也是世界击剑联盟的合作伙伴,长期担任击剑世锦赛的官方指定计时。

天梭新的品牌形象大使玛格丽特·格拉巴西(Margherita Granbassi)

今年,正值天梭Tissot触控腕表诞生十周年,就像触摸表镜即可启动各项功能一样,击剑运动中的每一次触碰都可能成为得分点。当下签约玛格丽特,加强与击剑这项高精准度运动的合作,正是最佳时机。

天梭形象大使玛格丽特·格拉巴西佩戴天梭2009年新款腕表

“公牛”剑客    勇攀高峰

    美女击剑冠军玛格丽特·格拉巴西加入天梭Tissot大家族,更加赋予天梭无穷的魅力。击剑是一项需要结合传统与创新的运动,她所取得的成功,与天梭自身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玛格丽特的成功来源于她的机敏、精准、迅速以及不断创新的新技术,当她遇到挑战时,她的出其不意总是让对手感到震惊。

    玛格丽特•格拉巴西在9岁时迎来了她击剑生涯的第一次成功,之后她获得了3个20岁以下组的全国冠军,2次问鼎青年世界杯。长大后的玛格丽特更是不断创新技术,登上了一个又一个高峰:1999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团体冠军、2001年欧洲锦标赛团体冠军以及2004年的世锦赛团体冠军;连续斩获2005年世界杯及2006年都灵世锦赛两枚个人金牌更是对她精湛技艺的最好证明。

    也正是因此,玛格丽特被教练戏称为“公牛”(the bull),总是充满活力的应对迎面而来的挑战。玛格丽特为能够在意大利国土都灵取得2006年世界击剑锦标赛冠军而感到万分自豪。次年在彼得斯堡获得的世界击剑锦标赛银牌,她的沉着冷静成为她的优势。

 

天梭形象大使玛格丽特·格拉巴西佩戴天梭2009年新款腕表

时尚宠儿    美女剑客尽展柔情一面

     同时,玛格丽特也是诸多体育和时尚杂志的热点人物。法国杂志《巴黎竞赛》 “奥林匹克女神”一文中,将她列为奥运最美女运动员第十一位。美国、德国、希腊、澳大利亚版的《嘉人》杂志曾评价她为2004年雅典奥运会中拥有“最佳身姿”的女运动员之一。

    除了击剑,玛格丽特的兴趣广泛,对网球、马术、游泳和20世纪意大利艺术也有所涉猎。更令人想不到的是,去年10月,勇于尝新的她开始涉足电视记者这一新的行业,为意大利最为著名的政治频道撰写新闻稿。相信玛格丽塔除了在击剑领域的成就外,能够挥洒出更加斑斓的人生。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