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快递> 文章页
杨凯生:没听说中移动要入股工行
字号:

类别: 企业经济 时间: 2009-07-07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但有为

标签:中移动 工商银行 入股

针对“中国移动正在商谈入股工商银行”的报道,中国工商银行行长杨凯生4日在全球智库峰会期间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并没有听说这回事。对此,中国移动发言人表示,无论是上市公司或母公司均未有听闻入股事宜。

  针对“中国移动正在商谈入股工商银行”的报道,中国工商银行行长杨凯生4日在全球智库峰会期间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并没有听说这回事。他同时表示,工商银行是上市公司,任何人都可以投资。

  日前,某媒体报道,中国移动母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正考虑入股工商银行。对此,中国移动发言人表示,无论是上市公司或母公司均未有听闻入股事宜。

  杨凯生同时透露,工商银行6月新增贷款达640亿元人民币。此前,有消息称,工农中建四家大型国有商业银行6月新增人民币贷款合计4970亿元,比5月增加近1倍。

  中国银行副行长王永利在此次论坛间隙也表示,6月份可能超过1万亿元,上半年新增贷款整体规模可能达到7万亿元。

博客点击排行

评论

    暂无评论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请首先 登录 注册

财经大盘

Star Talk专家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