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快递> 文章页
苏宁环球:资金吸纳迹象明显
字号:

类别: 国民经济 时间: 2009-07-06 来源:上海证券报

标签:苏宁

苏宁环球(000718):公司重组后已转型为房地产公司。该事项可以使上市公司现金流、净资产等有较大幅度增长,且鉴于其对2009、2010 年的盈利承诺,公司未来两年的业绩将得到有力保障。目前股价复权后已创年内新高,后市上涨空间已经打开,有望继续走强,可重点关注。

  苏宁环球(000718):公司重组后已转型为房地产公司。因为承诺业绩没有兑现,09年6月4日公告公司第二、三大股东将拿出2.48亿元作为补偿。该事项可以使上市公司现金流、净资产等有较大幅度增长,且鉴于其对2009、2010 年的盈利承诺,公司未来两年的业绩将得到有力保障。

  二级市场上,该股本周持续走强,大智慧DDX指标在最近8个交易日内有7日翻红,显示有资金持续吸纳该股。目前股价复权后已创年内新高,后市上涨空间已经打开,有望继续走强,可重点关注。

博客点击排行

评论

    暂无评论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请首先 登录 注册

财经大盘

Star Talk专家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