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快递> 文章页
中国平安:5亿投资医疗业
字号:

类别: 企业经济 时间: 2009-07-03 来源:上海证券报

标签:中国平安 投资 医疗业

上海证券报7月3日讯在新《保险法》的政策支持下, 中国平安“嗅”到了新的商机。记者从平安信托内部获悉,宜康董事长肖伟来自于平安信托。宜康聘请香港康健国际有限公司(3886.HK)作为管理顾问,以引进香港先进的医疗服务模式。

  上海证券报7月3日讯在新《保险法》的政策支持下, 中国平安“嗅”到了新的商机。本报昨日从相关渠道获悉,中国平安旗下平安信托与广州中大控股有限公司合资成立了广州宜康连锁诊所有限公司,总投资2亿至5亿元,这是中国平安试水医疗行业以来开设的第一批医疗机构。

  记者从平安信托内部获悉,宜康董事长肖伟来自于平安信托。首家宜康医疗门诊投资八百万元,项目从立项谈判、申报审批、选址装修到人员招聘用了将近一年的时间,而今年内在珠三角将先后共有十家宜康医疗的医疗网点相继开业。同时,宜康聘请香港康健国际有限公司(3886.HK)作为管理顾问,以引进香港先进的医疗服务模式。

博客点击排行

评论

    暂无评论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请首先 登录 注册

财经大盘

Star Talk专家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