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快递> 文章页
四川长虹携友达光电生产液晶电视模组
字号:

时间: 2009-06-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标签:四川长虹 模组 友达光电 液晶电视 生产

继PDP和OLED之后,四川长虹在平板电视领域又将进入液晶模组生产。四川长虹今日公告称,为推进公司平板电视战略,通过实施液晶电视整机与模组的一体化设计、生产,提升产品的整体竞争能力,四川长虹与台湾友达光电下属全资子公司景智光电共同出资,在四川绵阳组建合资公司投资生产液晶电视模组。

  继PDP和OLED之后,四川长虹在平板电视领域又将进入液晶模组生产。

  四川长虹今日公告称,为推进公司平板电视战略,通过实施液晶电视整机与模组的一体化设计、生产,提升产品的整体竞争能力,四川长虹与台湾友达光电下属全资子公司景智光电共同出资,在四川绵阳组建合资公司投资生产液晶电视模组。

  公告显示,合资公司首期投资及注册资本为1亿元人民币,其中四川长虹持股49%,友达光电持股51%。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液晶显示屏及光电周边产品与相关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及维修。这是四川长虹全面投资新型等离子显示屏及模组之后,在平板电视领域的又一重大举措。

  台湾友达光电成立于1996年,是全球前三、台湾第一大薄膜电晶体液晶显示器(TFT-LCD)设计、研发及制造公司,能提供大、中、小尺寸全系列产品,拥有全球最大产能的先进TFT-LCD生产厂房与设备,其产品长期、广泛提供给三星、LG、夏普等。

博客点击排行

评论

    暂无评论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请首先 登录 注册

财经大盘

Star Talk专家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