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专题

BNET Feature Package

The Great American Business Model

如何在酒会中光彩照人

来源:BNET

如今“社交”两个字早已不再是上流社会的专利。人在职场,各种形形色色的应酬需要去出席。尤其是夏天,因为气候宜人,很多晚宴都会在此时纷至沓来,出席正式场合穿得不对固然不好,但万一穿得过于郑重其事,更是因不懂拿捏分寸而分外尴尬。

如今“社交”两个字早已不再是上流社会的专利。人在职场,必有各色事务须得应酬。而每到岁末社交季,商务女郎们往往会对着各色酒会、晚宴的请柬发呆——穿得不对固然不好,但万一穿得过于郑重其事,更是因不懂拿捏分寸而分外尴尬。

如何在酒会中光彩照人

所以,我们今次把你年底可能会遇见的各色社交场合的着装风格细细列出,供你参考。同时也会列一些不同社交场合的礼仪,免得衣服穿对,举止行为却有失优雅的情况发生。
商务酒会、客户答谢酒会、关联公司周年庆酒会……一切酒会场合!

商务酒会的隆重不能太多,多了会有大题小做的观感,反而显得自己的见识太浅。我对女士的建议是多用华丽和高品质配饰,服装只要有半正式感。商务酒会的感觉要残留一点工作状态是最好的,所以可以保持一半职场的风情,所谓百分百安全的小黑裙在这时真是可以给不愿意动脑筋的女白领救场在小黑裙上套上你质地最精良的那件小西服,袖口可以像对待衬衣似的卷起来一节。

Armani永远都有这种娇娆的小西服,很低调地尽显腰部曲线。再配以名牌手表、手镯、胸针,记得一定要是品牌的,不要把波西米亚风格用在这个场所。西服的颜色,白天可以选择米灰色、云灰色、柔灰色、如果你是一个重要的角色,那么缎子白的小西服和小黑裙搭配会让你从人群里脱颖而出。

也许你是一个美腿白领,或者习惯穿裤装,很好,只是,记得将上下装的颜色区别开来,并且换上最好的衬衣,一定不要是你平时用来上班的衬衣,丝质为佳,而你要是有爱马仕丝巾,这正是用兵之时了,丝巾可以使得一个爱裤装的职业女性保持女性的柔媚。

在你拿捏不准裤装颜色的上下搭配方案的话,一条140×140cm尺寸的丝巾可以帮你解决全身一个色调的沉闷感,因为丝巾可以做成内搭来穿,谨记的是:质量和品牌一定要上乘!因为,适时地表现你对品牌的驾驭能力,能够让观者知道你已经是一个小有成就的职业女性,这样可以提升自己在职场上的信用度。至于鞋,不用说了,肯定是色泽纯正的黑色,船型,材质考究,款式经典,可以准 许在鞋面带有金属点缀。

我建议,经常有商务酒会的女性常备两双Ferragamo的经典黑色半跟女鞋。你会发现,无论什么时候,它绝不会让你出丑、不舒服。丝袜,仍旧是朴素的黑色,或者纯正的肤色两种为上选。以上都是提供给有实力、自尊自信的职业女性的商务酒会参考物。

 

化妆方面,可以使用一些薄粉令皮肤显得白皙,使用眼线增强眼部效果,中低明度眼影和亮丽的唇彩可以增强妆容效果。尽量不要让头发披散,可以将头发挽上去再配以发卡。尤其注意不要用太过夸张和张扬个性的色彩、服饰、配饰装扮。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