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解读> 文章页
Gartner:半导体行业出现复苏迹象
字号:

时间: 2009-06-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潘乐天

标签:半导体行业 Gartner 全球半导体 半导体设备 迹象

据Gartner发布的最新报告,由于资本支出有望在第二季度触底,全球半导体设备行业的前景正开始好转。”  分析报告预计,2009年全球半导体固定设备支出将达243亿美元,比2008年的440亿美元下滑45%;2010年全球固定设备支出将达294亿美元,比2009年增长21%。

  据Gartner发布的最新报告,由于资本支出有望在第二季度触底,全球半导体设备行业的前景正开始好转。公司副总裁克洛斯·瑞林表示,“半导体设备行业已出现复苏迹象。”

  分析报告预计,2009年全球半导体固定设备支出将达243亿美元,比2008年的440亿美元下滑45%;2010年全球固定设备支出将达294亿美元,比2009年增长21%。

  分析师同时指出,虽然半导体行业预计将在2010年逐步好转,全球半导体设备行业环比将逐步增长,但目前销售额的小幅反弹无法抵消整个行业产量过剩的影响。

博客点击排行

评论

    暂无评论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请首先 登录 注册

财经大盘

Star Talk专家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