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 文章页
创业者时间管理要诀
字号:

类别: 管理技能 时间: 2009-06-17 来源:创业邦

标签:时间管理 执行力

  创业者经常抱怨他们没有时间或精力来制定正式的计划以达到目标。技术进步和客户的期待,使得对管理公司的要求越来越高。企业家们开始相信没有准备的自发性是他们能取得成功的惟一路径

  《创业邦》文/Romanus Wolter

  创业者经常抱怨他们没有时间或精力来制定正式的计划以达到目标。技术进步和客户的期待,使得对管理公司的要求越来越高。企业家们开始相信没有准备的自发性是他们能取得成功的惟一路径。

  但时间并不是你的敌人。即便在做出决定之前没有充足的时间,你仍然能够为了达到目标建立起坚实的基础,并保持动力。做出有意义的预测和战略会彻底释放你的能力,让你立刻做出更好的决策,并向你周围的人提供重要的知识,让他们为你出谋划策,而这些想法靠你自己可能永远都想不到。

  如果你把忙个不停就当作富有生产效率,你的时间安排可能并不合理。当你感到压力时,不妨深吸一口气,学习你能用来启动动力的知识,这样你就能重新集中注意力,并更快地发展公司。

  1.知道你的前进方向。当每天的决定都植根于现实目标之上时,会让工作做得最好。机会一直都有。你对于目标的清楚认识,会让你更好的利用这些机会的优势,以帮助公司发展。将......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