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 文章页
电子邮件营销五大法则
字号:

类别: 营销与市场 时间: 2009-06-17 来源:创业邦

标签:直复营销

  首先你要让人愿意打开你的电子邮件。每天面对汹涌而至的电子邮件,大多数人会选择无情的删除可能不感兴趣的东西

  《创业邦》文/Derek Gehl

  随着经济形势持续不稳定,很多小企业主都问我怎样才能在接下来的数月中保持企业的财务健康。我认为应该从用好现有的工具开始,并确保尽可能充分而有效的使用。

  以电子邮件营销为例。当你与老客户联系,向他们发送有用的信息时,他们会把你视为值得信赖的资源、你所在领域的专家,而且最重要的是,你密切关注着他们的兴趣。接下来,他们会以忠诚回报你(产生持续的购买行为)。

  但是,首先你要让人愿意打开你的电子邮件。每天面对汹涌而至的电子邮件,大多数人会选择无情的删除可能不感兴趣的东西。不仅如此,他们还会将这种邮件设置为垃圾邮件。所以,如果你的邮件主题没能吸引受众的注意力,让他们把邮件打开,那么你的所有努力都白费了。

  以下五点提示可以帮助你写出有效的邮件主题,让你的邮件打开率翻一番。

    1.使用个性化方式吸引注意力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