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 文章页
电子邮件营销技巧
字号:

类别: 营销与市场 时间: 2009-06-17 来源:创业邦

标签:直复营销

  如果你正在运作一个居家企业,很可能资源非常有限。你面临的挑战就是要不断获得业务。电子邮件营销就能帮助你,并且不用耗费什么资源

  数以百万的美国人通过在家庭创业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无论你的技能或激情如何,拥有一个居家企业(Home-based Business)都能带来回报。你可以做自己的老板,自己支配时间,有更多时间陪伴家人,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并能获得收入,不会受到传统工作环境的约束。但另一方面是你没有专门的营销或销售部门持续不断的带来业务。怎么办?

  理想的营销工具

  如果你正在运作一个居家企业,很可能资源非常有限。你面临的挑战就是要不断获得业务。电子邮件营销就能帮助你,并且不用耗费什么资源。电子邮件营销快速便捷,可以实现以下目标:

  ■直接将信息传递给你的联系人,告诉他们你正在创业。

  ■鼓励客户再次购买,并推荐潜在客户。

  ■与客户分享你的专长,建立起对你的信任。

  ■促进业务成长,保持品牌活力。

  ■以低成本进行有效的DIY营销。

  两个促进业务增长的方法

  电子邮件营销对任何居家企业都有效......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