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快递> 文章页
台湾远传电信召开股东会赞同中移动入股12%
字号:

时间: 2009-06-17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张韬

标签:远传 中移动 电信 召开股东大会 股东会

上海证券报6月17日讯台湾远传电信昨日召开股东大会,表决通过了中移动入股12%事宜。据悉,远传将以私募方式发行4.44亿股,每股新台币40元,发行总额上限新台币177.73亿元(约合5.41亿美元),未来,中国移动将在台湾地区设立一家间接持股100%的子公司,由此公司办理入股相关事宜。

  上海证券报6月17日讯台湾远传电信昨日召开股东大会,表决通过了中移动入股12%事宜。中移动将为此在台湾地区设立100%间接持股的子公司操作此事。

  据悉,远传将以私募方式发行4.44亿股,每股新台币40元,发行总额上限新台币177.73亿元(约合5.41亿美元),未来,中国移动将在台湾地区设立一家间接持股100%的子公司,由此公司办理入股相关事宜。

  6月初,中国移动副总裁刘爱力在台湾出席活动时表示,中国移动入股远传不会参与远传的经营管理,也不会增加持股比例成为远传的大股东,而是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来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博客点击排行

评论

    暂无评论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请首先 登录 注册

财经大盘

Star Talk专家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