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管理 > 专题

BNET Feature Package

The Great American Business Model

控制信心

标签:经济危机 压力 自信心 领导科学 来源:BNET商业英才网

人们很容易失去信心,而我们要学会如何保持信心。

人们很容易失去信心,而我们要学会如何保持信心。

在现在这样的经济艰难时期,你的信心很容易下降。你可能会不停地问自己:我哪里做错了?我是不是应该改变方向?如果我再自信一点情况会如何?我是否应该听别人的意见?我现在该怎样做才能改善自己的状况?

如果我告诉你,现在有很多人和你一样处境艰难,可能并不能够给你带来足够的安慰。但是,事实就是如此。你可以相信,你的员工、你的下级、还有你的客户也都在问自己同样的问题。只不过不同的是:他们希望从你那里得到信心,消除恐惧。那么,你又该从哪里获取信心,消除恐惧呢?这就是我们在这里为你提供指导的目的。我们会告诉你什么是信心,告诉你大家是如何坚定信心的,告诉你如何能让自己拥有更大的信心。我们会告诉你让自己每天保持良好精神状态的方法。这些方法都经过了实践的检验,是行之有效的。

危机下,我们如何保持信心  信心:一种恶性循环

危机下,我们如何保持信心  保持你的冷静和信心

危机下,我们如何保持信心  应对压力的五种途径

危机下,我们如何保持信心  测试你的自信程度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