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牌故事> 文章页
联通放号第一天:上网套餐自动升级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09-05-18 来源:中关村在线

标签:联通 自动升级 套餐 功能 上网

  重点介绍一下联通的 套餐自动升级功能 中国联通3G无线上网卡具有套餐自动升级功能,将带给您更贴心,更实惠的通讯服务。套餐自动升级是指:系统每月先扣除客户所申请套餐内包含的数据流量,超出部分按照流量计费;当套餐月使用费与超出部分使用费之和达到更高一级套餐月使用费时,系统将自动向更高一级套餐升级。

  笔者听说WCDMA放号,便兴致勃勃的跑到联通的营业厅,到了才发现只是展示,通过客服MM的介绍大致明白,今天被耍了!原来联通在试商用期间,是需要客户进行预订的,并在2个月后将号码寄出。


联通放号第一天:上网套餐有自动升级功能

  尽管没有购买到WCDMA号码,不过笔者拿了几张联通的宣传单,给大家分享!! 大致内容和前些天发布的没有太大出入。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