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快递> 文章页
上海同济同捷获达晨创投等逾5000万增资
字号:

类别: 财务管理 时间: 2009-05-06 来源:清科投资资讯

标签:风险投资

达晨创投近日联合几家投资机构,对上海同济同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增资逾5000万元,帮助其进一步做强做大,并争取于国内创业板第一批上市。

达晨创投近日联合几家投资机构,对上海同济同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同济同捷)增资逾5000万元,帮助其进一步做强做大,继续领跑国内汽车设计行业,并争取于国内创业板第一批上市。

同济同捷成立于1999年,是国内最大的、全专业综合性的独立汽车设计工程公司,也是中国最早一家汽车设计工程公司。公司注册资本1.1亿元,净资产大于2.5亿元。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汽车整车、零部件及汽车高新技术的研发和设计,设计验证及样车试制。公司为国内外汽车整车企业、零部件企业提供一流的产品技术、产品创新、设计工程与电子信息化技术服务。

达晨创投于2000年4月19日注册成立,目前,管理五期基金,受托管理资金近20亿。自成立以来,以其雄厚的资金实力、优良业绩和专业精神已发展成为中国VC界名列前茅的主流机构。在过去8年多间,达晨创投成功投资了40多家有潜力的优质企业,其中有9家企业分别荣获07、08年度“清科——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该公司投资的“同洲电子”(证券代码002052)、拓维信息(证券代码002261),已在深圳中小板成功上市。

博客点击排行

评论

    暂无评论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请首先 登录 注册

财经大盘

Star Talk专家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