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快递> 文章页
美国上市的中国公司首次登陆世界最大的散户投资者展会
字号:

类别: 财务管理 时间: 2009-04-14 来源:BNET商业英才网

标签:投资

CCG 投资者关系公司,一家全球领先的投资者关系及策略沟通机构,今天宣布公司将在2009年5月11日-14日举行的拉斯韦加斯投资博览会上举办一系列的专题讨论。

拉斯韦加斯和北京2009年4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CCG 投资者关系公司,一家全球领先的投资者关系及策略沟通机构,今天宣布公司将在2009年5月11日-14日举行的拉斯韦加斯投资博览会上举办一系列的专题讨论,主题是如何投资在美国上市的中国成长型股票。http://www.ccgirasia.com

吸引超过7000位投资者,拉斯韦加斯投资博览会是吸引高净值投资者,以及与美国投资者进行直接沟通的最佳方式,”CCG 投资者关系公司总裁 Crocker Coulson 先生说。“我们期望可以向投资者介绍对中国成长型股票的投资机会。”

参与本次博览会的中国公司将加入两场名为“中国腾飞,投资中国成长型股票”的专题讨论。专题讨论时间是2009年5月12日9:45-10:30,以及5月13日3:15-4:00。在参与演讲讨论的同时,公司将在“中国腾飞展厅”中有各自的展台。部分参与的中国公司名单如下:

-- 中国北大千方科技有限公司 (Nasdaq: CTFO)
-- 中国鑫达塑料有限公司 (OTCBB: CXDC)
-- China Advanced Construction Materials Group (OTCBB: CADC)     
-- 永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OTCBB: YGYB)  
-- 天津市圣恺工业技术发展有限公司(OTCBB: SKII)  

在第一场专题讨论之后,CCG 投资者关系公司将带来另一场题为“投资中国公司股票的风险和机遇”的讨论,时间为5月12日4:15-5:00。参与讨论的演讲者包括:

-- 中美基金,Beau Johnson 先生
-- 品尼高中国顾问有限公司,Ling S. Howison 小姐
-- 欧元太平洋资本,Gordon McBean 先生

博客点击排行

评论

    暂无评论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请首先 登录 注册

财经大盘

Star Talk专家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