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 文章页
1200W像素 索尼爱立信Idou发布确定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09-04-09 来源:CBSi中国·ZOL 作者:李宽

标签:索尼爱立信 手机

  北京时间2009年4月6日,来自瑞典索尼爱立信Gustaf Brusewitz透漏,索尼爱立信Idou手机确定发售时间为09年10月或者11月。索尼爱立信在2月份的3GSM大会上并没有确定Idou的发售日期,仅仅确定在09年下半年,如今索尼爱立信也在德国确认了将于10月或11月发售Idou这一消息。

  索尼爱立信在德国的发布会上表明这款1200万像素的Idou手机将在10月或者11月正式发售。索尼爱立信的德国产品经理Steffen Grosch还说,“Idou仅仅是索尼爱立信这一系列娱乐手机的开始,这一系列的核心在于‘无限娱乐’,因此这一系列的手机不单单包括图片和音乐的功能,还将把游戏、社交网络和完整的视频服务融合进去。”

图为:索尼爱立信Idou手机

  索尼爱立信Idou将采用塞班的新的操作系统,基于诺基亚S60与索尼爱立信的UIQ,并将在09年夏天开发完成。这款手机内置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GPS导航系统,并且配备了一块3.5吋的触摸屏幕。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