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金融 > 文章页
奥巴马确信经济复兴计划将发挥作用

类别:金融时间: 2009-03-04

来源:中华网

标签:奥巴马 经济

美国总统奥巴马3日表示,对该国经济复兴计划和金融市场稳定计划持绝对信心,但警告经济复苏过程中仍会发生间歇性损失。

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3日表示,“绝对相信”其复兴经济和恢复金融市场稳定的计划能够发挥作用。

3月2日,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至12年来最低水平,奥巴马称,其并未关注金融市场的日常走势。

总统谈到,“我绝对相信信贷会再度流动起来,企业将看到投资机会,他们将再度开始雇用劳动力。”

奥巴马与英国首相布朗(Gordon Brown)3日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Oval Office)召开新闻发布会。奥巴马指出,金融体系仍伴随着大量损失,并警告道,在经济恢复健康过程中损失还会间歇发生。

预计奥巴马与布朗会晤将主要讨论协调应对金融危机。

布朗表示,将在监管上作出重大变革,有可能在今后几个月达成一项新的全球性协议。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