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物 > 文章页
盖茨与鲍尔默不允许自己孩子使用iPhone

类别:人物时间: 2009-03-03

来源:赛迪网

标签:iPhone 鲍尔默 盖茨

【赛迪网讯】3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 Bill Gates)的妻子梅琳达·盖茨(Melinda Gates)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盖茨不允许他的三个孩子使用苹果iPod播放器和iPhone手机。

梅琳达称:“在我们家,不允许孩子们使用的商品很少,但其中就包括iPod和iPhone。”尽管如此,梅琳达承认iPhone确实颇具吸引力。

很明显,盖茨之所以下这样的禁令,可能主要是因为苹果与微软之间的竞争关系,尤其是iPod和iPhone这两款产品。

早在2006年,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就曾表示过,他本人并没有iPod播放器。而且,他还教育自己的孩子,不要使用谷歌和苹果的产品。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