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 > 文章页
微软今日开始强制升级MSN

类别:公司时间: 2009-02-25

标签:MSN 强制升级 微软

微软今日正式开始向用户提示强制升级MSN Messenger至最新的9.0版本,这项全球升级计划将耗时两个月。微软官方称,这是消除过去版本安全隐患的一次无奈之举。

据介绍,微软计划用两个月逐步将MSN Messenger全球用户都升级到其最新发布的9.0版本。这意味着在两个月之后,微软MSN Messenger用户将统一采用最新的9.0版本,此前其他老版本客户端均无法继续使用。微软表示,新版产品除了提升稳定性与安全性,还增加了常用联系人、群等功能。

微软今日开始强制升级MSN
微软MSN强制用户升级提示截图

此间也有部分用户对微软强制升级的做法提出质疑,认为已经习惯旧版本的MSN Messenger,此外也对该软件日益臃肿的软件设计感到困扰。

这也并非微软首次使用强制升级手段,其于2007年升级8.1版本时曾用过这种办法。这次不同在于吸取了过去一些经验,给用户留出了两个月的缓冲期。其作用在于,把由于来不及做好升级准备而导致服务受影响的用户数降到最低。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