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 > 文章页
节后首场毕业生双选下周二举行 5000岗位招应届生

类别:时间: 2009-02-23

  从重庆市人才交流中心获悉,下周二,节后首场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双选会将在华威上清寺人才市场举办,届时将有来自房产、物业、装饰、商场、电子、工业制造业、广告教育、餐饮娱乐业、保险等200余家企业提供岗位5000余个。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应届毕业生双选会将提供包括基层管理类、技术类、销售类等职位。其中5成以上的参会企业,专门针对09年应届毕业生抛出了基层管理的岗位。

  “新世纪百货招聘储备人员30名,应届毕业生录用后通过实习、考核后,将有机会选拔到门店卖场当主管,或者在总部管理部门上班。”主办方介绍,另外一大型国企也聘机械装配专业应届毕业生,并开出了本科毕业生试用期待遇为1800元/月,硕士毕业生试用期待遇为4000元/月的较高工资。

  “相比较去年而言,大中专毕业生的薪酬有所下降!”市人才交流中心介绍,据调查统计,可能由于受金融危机影响,今年大专、本科毕业生的试用期待遇与往年相比,每月平均下降了100-300元不等。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