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产经 > 文章页
全球第一家麦当劳网店正式开张

类别:产经时间: 2009-02-19

标签:网店 麦当劳

全球第一家麦当劳网店已正式开张,消费者上网花16.5元,就有机会拍得上千元的物品。竞争对手肯德基则表示,目前暂无类似开设网店的计划。

这家网店是由麦当劳 (中国)有限公司与淘宝网合作开出的。据了解,麦当劳网店内近日推出独特的降价式“倒拍卖”活动,即每天以等同于16.5元天天超值套餐的价格让顾客拍得多款价值过千元的时尚商品。拍卖期间每天推出拍品100多个,价值从近百元到超过3000元不等,每天有不同款式的拍品供淘友选择。拍品包括数码相机、手提电脑、手机等目前热卖的时尚数码产品,以及手表、化装品、流行服饰等日常生活用品。同时,网店内还售卖两款麦当劳食品礼券。

不过,新推出的麦当劳网店并不售卖麦当劳的食品,但有关人士表示,网络订餐的方案正在考虑中,不排除未来在目前电话订餐的基础上推出网上订餐的可能性。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