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物 > 文章页
奥巴马今日签署7870亿刺激计划

类别:人物时间: 2009-02-17

标签:经济 奥巴马

奥巴马将于当地时间17日在丹佛签署国会上周末通过的7870亿美元的创纪录经济刺激计划,总算是兑现了奥巴马当初提出的“2月中旬是最后期限”的目标。奥巴马坦言,这份史无前例的经济刺激计划是美国经济走向复苏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他警告说,这还只是艰巨任务的一个开始。白宫也在尽力冷却民众对经济刺激措施过高的热情和期待,称不要指望奇迹发生,经济在好转之前可能还会更糟。

上周五,美国参众两院均对一份经过多轮协调的7870亿美元的经济刺激计划投出了最终赞成票,为新总统将这份有史以来美国规模最大的经济刺激法案签署生效扫除了最后障碍。美国舆论普遍认为,这是奥巴马自1月20日就职以来取得的一项最大“政治胜利”。

值得注意的是,17日当天,奥巴马还可能宣布针对楼市救助的新措施。吉布斯上周末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说,总统17日还将前往亚利桑那州的凤凰城,在那里,他将宣布有关处理楼市危机的计划。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