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专题

BNET Feature Package

The Great American Business Model

办公室装修

布置不当的办公室不仅有碍观瞻,还会减少利润。下面介绍一些明智企业是如何利用空间来获得优势。

布置不当的办公室不仅有碍观瞻,还会减少利润。下面介绍一些明智企业是如何利用空间来获得优势。
 
研究人员通过数年的研究发现,一个企业的工作场所将直接影响到生产率、工作满意度和利润。但很少有企业去实践大家向往的工作场所:更大的共用空间、放弃豆腐块、更充足的自然光照。相反,糟糕的设计在企业的每个角落可谓俯首皆是。
 
问题是,最近10年工作性质本身发生了巨大变化。老式的豆腐块设计已经不再适合现在的工作方式了,现在要求更灵活的团队和自发的协作。那些对员工工作环境设计漠不关心的企业不仅无法从员工身上获得更多的收益,还将面临着出局的危险。
 
加入我们的速成班,重新考虑如何将办公空间设计成一个更舒适的工作场所。请参阅微软和其它大公司在工作模式变化后如何设计其办公室。如果你不相信设计的重要性,请参阅我们提供的最好的与最差的办公室设计图片库。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