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 文章页
Bose推出针对中、小演出的L1系统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09-02-04 来源:投影时代 作者:佚名

标签:扩音系统 扬声器 bose 音响

日前,美国Bose公司推出针对中、小演出的L1音乐娱乐扩音系统。该系统解决了扩音系统中存在的音效不佳和设备复杂的问题,不需要传统的主扩音扬声器、乐器扩音扬声器、返听扬声器、调音台、效果器,将这些设备功能完全整合在一套系统中,是一套简便、灵活的演出解决方案。系统特点包括:

1、 真实重现完美音乐,达到演出扩音系统的最高标准。

2、 宽广均匀的声场,Bose公司独特研发的Articulated Array铰接列阵扬声器技术,让产品表现出宽广均匀的声场,使得演出场所的任何一个角落的观众都可以清晰地听到乐手演绎的声音效果。

3、 严密的声场控制,不论观众距离舞台远和近、观众都可以听到更加均匀的音量和音色。

4、 准确的声像定位,乐器发出的声音或歌手的歌声会从位于乐手位置的L1音乐娱乐扩音系统发出,使得观众得到视觉和听觉完全一致的感受。

5、 功能强大的T1 ToneMatchTM音频引擎,可以取代传统的调音台、效果器等设备,内建各种知名乐器或麦克风的类型,将系统调整到厂家指顶的均衡。

6、 乐手对音乐的效果有主控权,通过T1 ToneMatchTM音频引擎,制作出希望产生的音效。

7、 采用小型线性列阵扬声器,便于携带和组装。

8、 选择合适数量的L1扬声器、B1低音箱和扩展功率放大器,做出灵活的系统设备组合。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