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专题

BNET Feature Package

The Great American Business Model

宾利 欧宝 阿尔法罗密欧

标签:新车 日内瓦车展 车型 概念车 Mini 来源:网上车市

3月初,第79届日内瓦国际车展就将正式开幕,作为世界五大国际车展之一,新车、概念车的首发自然是本届车展的最大看点。在海外市场上菲亚特500敞篷版车型也即将推出,并命名为500C,预计将于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亮相。

3月初,第79届日内瓦国际车展就将正式开幕,作为世界五大国际车展之一,新车、概念车的首发自然是本届车展的最大看点。虽然受全球经济危机的影响,各大厂商纷纷压缩成本减少了不少资金支出,但作为主场的欧洲地区厂商自然是高调出击,选择日内瓦发布新车型。下面我们就为您带来了即将在车展上首发的新车型,提前感受一下它们的风采。

1、生质燃油宾利

随着车展的日益临近,英国经典老牌宾利也要顺应世界潮流,推出生质燃油车型的消息,日前第一张广告草图中见到与ContinentalGT相似的车头,除了更为确认是以ContinentalGT底盘基础外,其余细节将在2009年日内瓦车展揭晓。

  根据宾利原厂表示,就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中,宾利将发表史上最快、拥有最强大性能的量产车款,除了在各方面展现出宾利品牌的极致之外,更重要的是全新配置的生质燃料系统,作为宾利与环保接轨的第一阶段,同时也作为豪华房车采用生质燃油的先驱。

  2、欧宝Ampera概念车

  通用日前再度以行动证明Volt电动车是未来相当重要的车型,以Volt为基础挂上欧宝品牌发表了一部名为〝Ampera〞的Hybrid概念车,除了将于2009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中首度发表之外,也将由欧宝品牌主导进攻欧洲市场。

  由目前原厂露出的概念草图看来,从车头便显露出与Volt类似的科技感,两者之间的差异仅仅在于Ampera的水箱罩与前保杆更为饱满的新设计,而根据通用表示,车型将与Volt相同为五门掀背车,可承载五个人的配置。

  而动力配置的全新〝Voltec〞系统相信各位都不陌生,与刚在底特律车展亮相的凯迪拉克Comverj概念车为相同的动力系统,可见是通用相当倚重的E-Flex插电式Hybrid动力系统,以最新的科技结合了小型引擎与电力驱动系统;以欧规的230V家庭用电规格一次将锂电池电力满载,可以纯电力行驶约64.3km,若是需要更长的行驶距离便配合小型引擎进行充电,相当适合欧洲消费者通勤使用,预估每日行驶50km以下的使用情况最多可以节省80%的开销。

  3、阿尔法罗密欧Mito GTA

  阿尔法罗密欧总裁Luca de Meo近日证实旗下最新的入门车款Mito,将化身为性能钢砲Mito GTA,在今年三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首演,于2009年年中问世;而其引擎动力如同先前所传出的一样,将会采用1.8升Di Turbo Jet引擎,最大输出马力达到230hp。实际排气量为1750cc的1.8升Di Turbo Jet引擎,设计灵感源自1960年代推出的阿尔法罗密欧 Giulia与Giuliettas,也就是以紧凑小巧的车体设计搭配大马力引擎,不同之处在于Di Turbo Jet引擎导入缸内直喷、可变气门正时等先进技术,能够兼具油耗与性能表现。

Mito GTA对手锁定MINI CooperS JCW,以FIAT Grand Punto底盘平台为基础,搭配前麦花臣、后扭力梁悬吊系统,让整体操控呈现敏捷却又不失稳定的调性。此外,车身也将大量采用铝合金、碳纤维材质,以达成车体轻量化;突出的轮拱设计与跑车排气尾管,也将让性能车迷感到惊艳。在车用安全配备部份,Mito GTA标配全车六具防护气囊、ABS防锁煞车系统、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与EBD电子煞车力分配系统;另可加价选配电子防滑控制系统等安全配备。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