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管理 > 专题

BNET Feature Package

The Great American Business Model

获得成功的要诀

标签:自主创新 市场创新 创意 来源:BNET商业英才网

当你有了一个很大胆、很辉煌的好创意,且这个创意可能会使你成为大富翁时,应该了解专业人士是如何将伟大的洞察力转变为重大职业生涯突破点方面的知识。

获得成功的要诀
 
如何成功推销自己的点子?我们采访了这方面的专家-包括一位电影制片人,一位广告官员以及一位牧师-来揭示其中的内幕。
 
广告官员
Arthur Bijur,Cliff Freeman and Partners公司总裁
他的客户:
首席营销官
他的策略:销售点子背后的思想,而不是单纯的点子本身。他说:“在当今的广告行业,点子光有趣味、恰当还不够。被人接受的点子必须适用于电视,印刷,播客,网页,广播,产品植入等等。因此,好的点子应该值得玩味、思考,并且能够在不同的场合适用。具有上述特质的点子会增强客户对你和你的点子的信任。从某种程度上讲,你不是出售点子,你是在制造可以出售的点子。”
 
津贴申请撰写员
Deborah Montgomery,Resource Associates公司首席助理
他的客户:
大型慈善团体及政府机构中的官员
他的策略:找出客户过去所支持的东西,他说:“我的工作最终是将基金组织的授权与寻求津贴援助的人进行匹配。因此,在写一份申请之前,我联系原来的受奖者,获得一份他们申请津贴申请书的拷贝,并且同他们讨论,然后我们谋划自己申请人的战略,我要强调申请人特别的行为、表现,以便打动基金组织。”
 
宗教领袖
Robert Cummings Neville,Chaplain, Boston大学神学教授
他的客户:
任何信教的人或者希望信上帝的人
他的策略:精心进行修辞。他说:“进行一次20分钟的布道演讲我要花20到30个小时准备,其中一半的时间用在初稿的撰写上。就像散文一样,布道需要制造期盼与意外。随后是多次的编辑工作,缩短句子,删除古怪的词汇,文法通顺。修辞本身是将复杂的思想与对象交流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不单纯是一种手段或技术,它已经成为思想表达的重要因素。”
 
电影制片人
David Rotman,
编剧,执行制片人(参与“龙之心”,“绝岭雄风”电影制作)
他的客户:电影公司官员
他的策略:让你的点子看上去有很大的需求性。他说:“如果一家电影公司认为另外一家电影公司也很渴望一部作品,他们立即会很感兴趣,尤其是,如果你已经展示出如何挑选优胜者的历史记录时。这并不是点子本身的问题,而是要让你接触的电影公司官员觉得,错过这个作品他们会相当愚蠢,一家电影公司最讨厌的事情就是看到另外一家公司赚更多的钱。”
 
管理咨询师
Michael Bosworth,CustomerCentric Systems公司创始人,
《以客户为中心进行销售》一书的作者
他的客户:C级官员
他的策略:让客户首先感到痛苦。他说:“在交谈中,找到让客户思想猛醒的东西。问这样的问题:假如你的主要发行人停业了,你该怎么办?或者,假如投资人不认同你的新战略,你计划怎么办?,一旦找到这些痛处,推销你的解决方案就会容易多了。可以问这样的问题:如果你可以马上找到发行人的客户,这不是很有用吗?或,你考虑过调整你的营销,以平衡投资者与客户的利益吗?”
 
行业分析师
Tom Austin,Gartner公司副总裁兼合伙人
他的客户:
行业官员
他的策略:找到潜在的点子买家,帮助自己谋划点子。他说:“我一开始认为点子相当好,但当我随后向另外一位分析师,以及我们的客户解释点子时,情况会发生很大的变化。沟通是完善一个点子的重要环节,它会让点子更尖锐。最终,当是时候推销点子之时,这个点子已经融入了很多听众的智慧。”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