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 > 制造 > 文章页
2008年劳斯莱斯汽车销量增长20%【图】

类别:制造时间: 2009-01-13

来源:中国汽车网 作者:综合

标签:汽车制造 新闻

  【正文】

  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近日公布其2008年销售业绩再创新高。与2007年1010辆的年度总销量相比,2008年销量增长了20%,共售出1212辆。这是新工厂自2003年开业后,销量第五年连续增长。

  劳斯莱斯汽车幻影全系列车型都收到市场和用户的积极反馈。其中,始终保有高需求量的幻影标准版和幻影加长版的四门轿车占总销量过半;此外,自2007年发布就广受客户欢迎的幻影软顶敞篷车,特别是2008年夏季发布的幻影双门轿跑车,两款车型为劳斯莱斯汽车吸引了更多新客户,推动2008年总销量再攀新高。

  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汤姆·伯伟斯先生表示:“2008年劳斯莱斯汽车再次取得优异业绩。特别是下半年的经济形势给所有汽车厂商带来巨大挑战;在这个背景下,我们仍然拥有令人欣喜的成绩。同时,古德伍德总部所拥有的技艺高超、专著奉献的员工们为劳斯莱斯汽车成功再创佳绩奠定了雄厚基础。”

  2008年,北美地区仍然稳坐劳斯莱斯汽车全球第一大市场,占总销量38%。此外,北欧及中东地区表现卓越,分别取得95%和48%的增长率。亚太地区各市场销量也继续保持稳步增长,如澳洲、中国、印度及新加坡。

  展望2009年,劳斯莱斯汽车公司正在为代号为RR4的新车型做积极准备,预计2010年初前后正式发布。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