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 > 制造 > 文章页
一汽丰田2009年度远程巡回服务广西开场

类别:制造时间: 2009-01-13

来源:中国汽车网 作者:综合

标签:汽车制造 新闻

  【正文】

  2009年1月8日,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丰田)携手南宁中达一汽丰田经销店,共同启动了2009年度“诚信服务列车”远程巡回服务活动。此活动将继续以一汽丰田一贯的“专业对车,诚意待人”的理念为宗旨,为广西偏远地区的丰田车用户提供快速、便捷、高品质的售后服务。

  2008年以来,一汽丰田广西“诚信服务列车”远程巡回服务活动已完成了5次巡回,服务范围包括百色、河池、玉林、贵港、北海、钦州等6个城市,最大限度的为这些丰田车用户解决了因地理偏远引起的日常保养及维修困难的问题,使他们没有后顾之忧。

  为保障远程巡回服务的高品质,活动改装使用了高档客车四川一汽丰田柯斯达作为服务车,车内装备了先进的保养设备,包括变速箱油清洗更换机、燃油系统清洗机、刹车泵油更换机、空调冷媒加注机、丰田智能检测仪、工具车及小型气泵等。参与远程巡回服务的人员都是经过了丰田技术认定资格的专业技师,具有标准化的优质服务技能。此外,远程巡回服务的车辆携带的都是一汽丰田纯牌零件,巡回服务车可以称得上是一个高专业水准的流动维修保养站,能及时为用户送去专业的技术和贴心的关爱。

  随着我国逐步进入汽车社会,汽车用户对便捷而高品质的售后服务的需求日益增强。自成立以来,一汽丰田一直坚持“专业对车、诚意待人”的服务理念,始终对售后服务高度重视。为了解决广大偏远地区用户因地理因素而形成的车辆维修保养不便的问题,一汽丰田2006年推出了“远程巡回服务”,与各地区的经销店合作,投入专门资金装备专用车辆和设备,派遣专业维修人员,到距离经销店较远的偏远地区进行巡回服务,将汽车售后服务“下乡到户”。

  自2006年开始至今,一汽丰田陆续在新疆、甘肃、青海、重庆、安徽、云南、湖北、湖南、贵州、陕西、黑龙江、广西、四川全国共十三个省市的十五家经销店开通了“远程巡回服务”,把售后服务网络从以销售店为基地的“点”发展成流动的“线”,进而形成了覆盖一方的“面”,在保障服务品质的同时,极大地扩展了经销店的服务半径。据悉,到目前为止,一汽丰田总共有15辆柯斯达专用服务车参与“远程巡回服务”,参与的专业维修人员达200人,已经为近6000位偏远地区的一汽丰田用户进行了车辆的保养和维修服务。此外,“远程巡回服务”的收费标准与汽车经销店相同,并没有因为服务的升级而提高维修费用,此举更是深得广大一汽丰田用户赞誉。

  一汽丰田于2006年推出了“诚信服务”的服务品牌,并提出了“诚意待人的感恩心,专业对车的信赖感”的诚信服务理念,“诚信服务”是一汽丰田长久以来的追求和服务完善的方向。“远程巡回服务”正是“诚信服务”中的一项特别服务,体现了“诚意待人的感恩心”所要求的对待客户服务的态度,以及“专业对车的信赖感”所要提供给客户专业的维修品质。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