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味人生> 文章页
聚焦黄光裕的奢华座驾
字号:

类别: 时间: 2009-01-12 来源:新浪博客

标签:黄光裕 座驾 私车 豪华车 国美

  近日传出中国首富黄光裕因为涉嫌经济问题被逮捕的消息,真是让人一阵叹惋。想当年经营国美电器的黄光裕还真是一代枭雄,他的经营手法,管理措施都让人佩服。这次的经济问题,不知道要对国美造成多大的影响。暂且不说黄光裕的经济问题,就从他的私人座驾上面就可窥见一斑,名人身边总有豪车相伴啊。

  座驾:奔驰S600

  黄光裕显然是这样的枭雄,金字塔顶端的奔驰S级的成稳与之经营国美的理念非常吻合。

奔驰s600

迈巴赫,听说黄光裕他老人家的座驾之一。

  迈巴赫是汽车历史上一个充满传奇色彩的品牌,巧夺天工的设计和无与伦比的精湛的制造技术使它在上个世纪初成为代表德国汽车工业最高水平的杰作。如果不是60年前的那场战争,迈巴赫恐怕早已成为与劳斯莱斯齐名的世界顶级豪华车,今天,德国人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和精湛的技艺使这一古老品牌得以重生。

黄光裕深陷房贷车贷疑云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