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 文章页
苹果官方版本?艳丽红色iPhone 3G竟现身
字号:

时间: 2009-01-06 来源:CNET中国·ZOL 作者:李楠

标签:Apple iPhone

  北京时间2009年01月06日讯,目前苹果iPhone 3G官方版本仅仅有黑和白两种颜色可供用户选择,虽然配色简单造型时尚,但是广大的iPhone迷们还是希望iPhone外壳能够拥有丰富的颜色,最好苹果官方能够来个赤橙黄绿青蓝紫全套颜色,不过现在来说这个愿望还是有点远,但是现在网上偶有新颜色的版本现身,虽然不是官方版本,但是我们还是抱着欣赏的态度去看新配色的iPhone 3G。

  在继之前我们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曾经曝光过的粉红色iPhone3G之后,现在网上又公布出一款采用艳丽红色喷漆涂装的苹果iPhone 3G,据悉红色iPhone 3G为16GB版本。图片中红色的iPhone 3G还和黑、白两色的iPhone3G放在一起对比,红色的iPhone 3G在三者之中还是很显眼的,不过这到底是iPhone迷们自行喷上去的颜色还是苹果官方推出的新版本颜色呢?现在我们还不得而知。

图为:红色版的iPhone 3G

图为:红黑白三色iPhone 3G

  虽然我们对于目前这个红色版的iPhone 3G是否是官方版本还持保留意见,不过或许我们能够从刚刚举行的苹果Macworld 2009大会上得到一些蛛丝马迹吧,广大读者朋友们可以继续关注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的相关后续报道。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

    暂无相关视频

扩展阅读

  •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