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 文章页
1000万镜头3.2吋触屏 索爱X3惊现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09-01-06 来源:zol

标签:索尼爱立信 手机

    北京时间2009年01月06日讯,在去年年末索尼爱立信终于推出其年度大作索尼爱立信XPERIA X1,不论是其强悍的硬件配置还是侧滑全键盘大屏触控的造型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现在索尼爱立信已经与X1的代工厂商HTC分道扬镳,但是索尼爱立信透露还是会继续推出采用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的XPERIA系列新机X2,虽然现在关于X2详细的信息还没有曝光,但是网上却有一款号称是索尼爱立信XPERIA X3的图片率先出场。   


1000万镜头3.2吋触屏 索尼爱立信X3惊现
疑似索尼爱立信XPERIA X3的图片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这款XPERIA X3也许是某位网友的即兴之作,不太可能是索尼爱立信官方公布的。这款索尼爱立信XPERIA X3的造型倒是有些类似多普达Touch pro,其拥有QWERTY侧滑全键盘以及炫丽的3D用户界面,同时也拥有亮丽的直板机身设计。

1000万镜头3.2吋触屏 索尼爱立信X3惊现
疑似索尼爱立信XPERIA X3的图片

    此外从图片上留有的信息上也可以看出这款X3还将会依旧沿用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同时这款智能手机搭载了一块可视面积为3.2英寸的触摸屏幕,并且还惊人的配置了一颗10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摄像头,支持AF自动对焦功能并且附有补光灯。在其它方面索尼爱立信XPERIA X3具备GPS卫星导航功能以及Wi-Fi无线网络通讯技术。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