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管理 > 专题

BNET Feature Package

The Great American Business Model

商业成就背后的管理才智

美国橄榄球联盟(NFL)在它的第88个年头仍然收入了63亿美元,电视收入仍然占据了NFL总收入的三分之二,另外三分之一全部来自每支球队全体决策人员的商业智慧。让我们看看有关NFL联盟最佳商业团队是如何运作的。

一窥促成60亿美元商业成就背后的管理才智。

尽管工资开销巨大,并且要同32支参赛队伍分享收入,“美国橄榄球联盟”(NFL)在它的第88个年头仍然收入了63亿美元,美国橄榄球联盟比赛也是美国体育赛事中最大规模的比赛。毫无意外,电视收入仍然占据了NFL总收入的三分之二。另外三分之一呢?全部来自每支球队全体决策人员的商业智慧-从销售新体育场每寸广告用地到使用“强制排名”淘汰表现不佳的运动员等。以下就是有关NFL联盟最佳商业团队的成绩。

NFL联盟真正的MVPs(最优秀选手):按照收入排名的10大体育场
官方球队排名(按照收入排名)
NFL最聪明的商业团队
NFL比赛背后的科技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