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新闻>生活> 文章页
央视明年推大型动画《美猴王》
字号:

时间: 2008-12-24

标签:动画 美猴王 央视

一部经典名著《西游记》,使孙悟空成了孩子们心中的英雄。央视动画将在2009年再掀国产原创动漫热潮,为全国观众带来52集大型动画片《美猴王》。

《美猴王》是继《西游记》、《哪吒传奇》、《小鲤鱼历险记》之后,中央电视台制作的第四部动画大片。《美猴王》是央视动画为振兴国产动漫市场而推出的又一巨制,央视希望能通过它掀起国产动画热潮。该片自2006年开始酝酿,经过3年多的筹备和制作,终于将在明年登场。

大型动画片《美猴王》将让观众们重新领悟与感受经典名著《西游记》及美猴王独特的魅力,体会不一样的名著风采。《美猴王》将用更有趣的动画形式和动画内容再现英雄传说,在全国小朋友们心中再次掀起“爱上美猴王”的热潮。

国产动漫市场正是因为有了这些经久不衰的原创作品才逐渐发展壮大起来,动漫产业成为了国内极具市场价值的朝阳产业。并且,国家连续出台鼓励与扶持原创动漫产业发展的政策,有关部门预测,中国动漫市场的价值具有1000亿空间,未来三五年内将是国产动漫产业发展的黄金时期。目前,央视动画巨制《美猴王》呼之欲出,已有众多出版社、玩具、文具、服装等大型企业机构欲提前买断该片衍生产品开发版权,衍生产品开发已如火如荼地展开。针对该片的大规

模宣传推广活动也将陆续进行,作为中国动漫行业的旗舰,央视动画将利用该片充足的产业化元素,把《美猴王》打造成艺术性和商业性兼备的国产动画巨制。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

    暂无相关视频

扩展阅读

  •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