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 > 能源 > 文章页
桑乐太阳能荣获"2008年度中国太阳能产业联盟年会"四项大奖

类别:能源时间: 2008-12-08

来源:桑乐太阳能 作者:桑乐

标签:能源 新闻

  11月29日—30日,2008年全国太阳能热利用行业年会在武汉胜利召开,本届太阳能年会的主题是“加速产业升级、促进行业发展”,并评选出本年度行业内优秀企业。山东桑乐太阳能有限公司分别获得最佳企业奖、最佳企业家奖,最佳经销商奖,两家主要供应商被评为最佳配套厂家,桑乐公司是此次年会上唯一荣获全部四项大奖的企业。

  创立于1987年的山东桑乐太阳能有限公司,以山东省科学院能源研究所为技术依托,是济南市高新技术股份制企业,现已成为国内集研究、开发、生产为一体的大型太阳能专业化生产企业。目前为中国太阳能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山东省太阳能学会理事长单位。公司成立后以年平均增长率近50%的速度高速发展,连续十年领跑山东太阳能市场,生产经营规模位居国内行业前列。年生产能力超过百万台,2008年公司销售产值将突破10亿元大关。 

  在常规能源匮乏的今天,桑乐更加执着于太阳能事业。太阳每天都是新的,桑乐也会向太阳一样每天不断的升起!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